close

今天難得起了個早, 

做了一份雞蛋三明治, 

用果汁機做了一杯綜合果汁, 

準備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


誰知道, 一通電話, 把我的心情弄壞了.

表姨打來的, 

她叫我中午有時間的話給他打個電話, 祝他生日快樂.


一句“生日快樂”如果不是發自內心, 我覺得還是不說的好. 

即使我說了, 他們的態度也是不屑的. 

其實今年我不用去參加生日宴, 我覺得是一種解脫;

過去那五年, 每個生日宴我都無聊得自己溜出去, 

沒有人知道, 誰會在意呢? 

我為了他們的“面子”去做我不喜歡做的事, 

然而今天她說他們每一個人都在乎我! 

那天我跟媽媽離開的時候, 

姑婆說明天全世界都會知道這件事, xxx將會臭名遠播!... 

從以前到現在. 他們在乎的是他們的面子, 

根本就沒有一個人會在乎我旳感受!


今天從上午到下午, 我的內心都在打戰:

打? 不打? 

打! 不要當他是姑丈, 當他是他的外公;

不打! 他不屑的.

最後, 我沒有打.


身為基督徒, 我知道自己是不對的. 

上帝勸人要“與人和好”, 要“饒恕”

...沒有可是...

可是我還是要說, 

沒有誰想跟我“和好”, 沒有誰需要“饒恕”, 

所謂的“親人”. 就是在什麼都不如他們的時候, 最瞧不起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