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ky  

傷口在流血. 看著你這樣痛...我能做什麼?

 

今天去拿藥了.

我說過了牠被傷到的是眼睛外面, 不是裡面,

醫生卻只給牠眼藥水和藥吃, 都不給藥膏塗患處.

 

每個人都想要賠償,

再多的錢, 也無法減輕Lucky身心上的傷.

小時候看過家裡的狗打架, 沒什麼感覺,

因為牠們都互相攻擊,

而Lucky接近那隻狗,

牠是完全沒有惡意, 更沒有提防,

為什麼牠要受到這樣的傷害?

看牠那麼痛, 我卻什麼都做不了.

我被狗咬過, 被貓抓傷過,

但我從不曾像現在這樣恨一隻狗!

牠跟我來這裡只有兩個禮拜,

我就讓牠受傷了...

那個畫面一直呈現在我腦海裡,

我一直在想, 我怎麼會讓牠受傷呢?

連一隻狗都保護不了,

其實我最恨的是我自己!

 

我不吃肉一段時間了,

但這件事之後, 我吃了我最不愛吃的雞肉!

任何動物我都不要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