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傷  

牠受傷了.

 

今天客戶把他們的狗放在我們店裡,

然後去買東西.

Lucky看到這隻狗,

牠慢慢地、一步一步走過去,

靠得很近了, 碰到鼻子了...

那隻狗一動也不動,

然後嘴巴一張, 咬住牠的右耳,

一直扯一直扯...感覺要把牠的耳朵扯下來...

...Lucky一直尖叫著...

我撲上去打那隻狗...牠還是不放,

...我去拉牠的帶子, 用力地把牠拉開...

終於把Lucky救出來了!

看著牠逃出危險地帶, 我才放開手中的帶子.

Lucky很快地要衝進房間,

我一把抱起牠.

牠嚇到了. 我緊緊地抱著牠.

“沒事了...”我說, 發現自己的聲音哽咽的.

把牠放在櫃台上幫牠檢查傷口.

除了耳朵的傷, 眼睛上面也被傷到了,

都只是一點小傷, 過些時日就會好的,

那所受到的驚嚇以及心靈的創傷呢?

我在想, 以後, 牠還會敢接近狗嗎?

 

讓我最心痛的是牠的“沒想到”

之前曾接觸過不少的狗, 如下圖:

打招呼  

打招呼  

打招呼  

還有一些沒拍下的.

 

我第一次想到:原來,

在人的世界裡會受到傷害,

在狗的世界裡, 也會受到傷害.

被人傷害了, 就躲進自己的世界裡;

Lucky, 你現在被狗傷害了,

我以後都不會讓你靠近狗.

我們都要努力地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